巴呆

木有驾照

【朱一龙】一个穿越脑洞

        我趴在办公桌上怀疑人生,别人穿越都是魂穿去古代什么王妃皇后的身上,怎么就我跑到了2年前一个出品人身上?出品人是干什么的,工作我都不会做啊。而且半下午的穿,连中午吃了啥我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是的,我穿到了这个桌上名牌写着郭晓蕊的女人身上。电脑上的文件写着出品人:郭晓蕊,所以我知道了她的职位。然后呢?书里穿越都有个原因,有个使命,有着记忆,再有个老头儿在脑海里知会前因后果。我的老头在哪里呀?!

        我无比郁闷又忐忑的开始了身为郭晓蕊的生活。坚守着少说少错的原则,听着看起来和她关系不错的同事侃侃而谈。看着她张合的嘴失神的功夫,我突然想起来,我穿到了两年前,那我龙哥还没大火,我没准儿能见到真人!于是就出溜出了嘴“你听说过朱一龙吗”。她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我“见过啊,前天的xx晚会,30厘米大门槛儿,哈哈”。我羡慕她见过真人,又不明白那什么门槛儿是什么意思。可能我的反应让她吃不准,她又说“晚上就在电视上播了,也不知道会不会剪掉,嘿嘿嘿”。三个嘿字是挤眉弄眼冲着我笑得,不知为何我心里有点慌。

        傍晚又睡着了,做个梦,我参加了那个xx晚会,因为大小算个出品人,坐的还蛮靠前,想起来龙哥会参加,我从开场就左顾右盼。台上主持人是ylq美名在外的h老师,他主持得很有趣,cue到各位嘉宾又完全不尴尬。突然他说到了龙哥的名字!全场目光往后方聚焦,我看到了!话筒在传,我好想走近点看清点,这么想着就这么做了,反正是梦,丢人也无所谓。爬到龙哥近前痴迷的看着他和h老师笑谈。忽觉后脊一凉,只听h老师说“今日也到场了很多制片人和出品人,郭晓蕊女士即是业内知名的出品人,郭女士觉得今日的气氛如何?” 我踉跄了一下,扭捏着努力显得正常些,转回身笑望舞台,心里mmp,脸上笑嘻嘻。话筒递到手里,我尴尬的笑笑“哈哈,今天有幸和这么多优秀的业内人士一起参加这个聚会,很开心很荣幸啊,哈哈哈。”h老师憋着笑问我“太开心了没站住吗”我脑子空白脱口而出“这30厘米大门槛儿绊到我了”。全场大笑。我汗津津的完全不敢回头看龙哥,心里告诉自己没有事儿没有事儿。h老师看我太过尴尬,岔开话题“您的xxxx电视剧下个月开播,给我们介绍一下吧”。我哪知道什么电视剧啊,只好瞎诌“我们团队对xxxx寄予厚望,请大家多多支持,哈哈哈(干笑)”。h老师笑眯眯的抛出炸弹“看您对朱一龙蛮感兴趣,以后会合作吗?” 我岂能放过这个安利得大好机会“我个人非常欣赏朱一龙先生,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,专业、人品都很棒,有机会一定会合作,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合作!”反正是梦里,又不需要负责,随便立flag呀。之后把话筒递还给h老师,他还冲我眨眨眼。坐回自己位置上,制片人女同事凑过来坏笑“你这一脸花痴呦,全录下来咯”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坏笑把我吓醒了,抬头发现电视里正播着xx晚会,龙哥正和h老师笑谈,与梦里一字不落!!镜头忽然扫到一个人,一脸花痴专心的盯着龙,我心里一咯噔,这不是郭晓蕊的脸!然后h老师的声音传来“今日到场了很多制片人和出品人…”,我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    再亮起来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熟悉的“来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 在你右边再画一道彩虹”。我回到了9012年,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。那穿越是个梦吗?我揪了揪不多的头发,福至心灵百度起了xx晚会。镜头扫过郭晓蕊的花痴脸,h老师问起她是否会和朱一龙合作,她坚定的说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合作!我老怀安慰,还好剪掉了30厘米大门槛儿!

        后来听说龙哥出演电影xxx男主角,出品人郭晓蕊。

评论

热度(2)